微博澪间
突然诈尸~ 一个喜欢配音的同人文作者

霸道总裁宠妻之路 壹(朵鞠)

有一天早晨冯薪朵回公司的时候发现有一个瘦弱的女生,冯薪朵走上前问:你没有事吧!那个女生说:就是脚崴了,没什么大问题。

冯薪朵:你还是去休息一下吧。

冯薪朵说着就把那个女生公主抱进了公司,所有的员工都十分惊讶,因为他们没想到一向不与女生接触的总裁大人会抱一个女生进公司。

                     到了总裁办公室

冯薪朵:你现在好一点了吗?还疼吗?

那个女生:好一点了不过还是很疼。

冯薪朵:那你就在这里休息吧。

那个女生:你叫什么名字?

冯薪朵:我叫冯薪朵,那你呢?

那个女生:我叫鞠婧祎。

冯薪朵:你在这好好休息一下,我有点事,要先走所以你就在这里等我回来你才能出去不许乱跑乖。

鞠婧祎:哦好吧。

冯薪朵走了,鞠婧祎心想:这个人好温柔啊,不行我要矜持一点。

冯薪朵回来了,就见鞠婧祎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冯薪朵看着鞠婧祎心想:这个鞠婧祎好可爱啊,就像一只小奶猫一样可爱,冯薪朵你在干什么,你自己说过不接触女人的。

冯薪朵在心里发誓:自己永远不喜欢鞠婧祎。

这时鞠婧祎醒了,她发现冯薪朵在旁边摸着自己的手。

鞠婧祎:你....你干嘛

冯薪朵:我....我没干嘛。

鞠婧祎:那你为什么握着我的手。

冯薪朵:我想握着你不行吗?

鞠婧祎:我们还不熟呢!

冯薪朵:好吧,你回去吧,不然你的爸爸妈妈和亲人都会担心的。

鞠婧祎:好吧那我先走了。

ps:(最近作者太忙了所以没更文对不起你们!!!

对了这个名字还是我的一个中二病的朋友取的。)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