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澪间
突然诈尸~ 一个喜欢配音的同人文作者

更进一步(婷朵)

第二天早上冯薪朵率先醒来看见正在熟睡的黄婷婷就用手轻轻抚摸着她的额头,心想:婷婷睡觉的样子真可爱呀。可黄婷婷被这一举动给惊醒了,就问冯薪朵:朵朵你的手在干嘛?

冯薪朵:没没干嘛!!

黄婷婷:朵朵你又没有做什么亏心事那你为什么说话结巴?

冯薪朵:我没结巴。

黄婷婷:难唔

黄婷婷还没有说完,冯薪朵就把她的嘴巴给堵住了。

冯薪朵:女人你不要乱动。

黄婷婷:朵朵,你放过我吧。

冯薪朵:哼,女人你这是在玩火!

说着冯薪朵就把黄婷婷推倒了。

黄婷婷:冯薪朵!放开我!

冯薪朵:我不放你。

冯薪朵轻轻地亲吻着黄婷婷的嘴唇可黄婷婷想推开冯薪朵,可她的力气太小了。推不开,黄婷婷说:朵朵停下不要了。

冯薪朵:好吧(这次就放过你了,下次可没有这么简单了。)

黄婷婷非常害羞,她恨不得躲进被窝里不出来。

冯薪朵:婷婷,我还要上班,你正好也要上班我把你送到公司。

黄婷婷:嗯。

                            到了公司

黄婷婷下车的时候崴了脚,冯薪朵把黄婷婷公主抱进了公司,所有员工都惊呆了,谁都没想到冯氏集团的总裁居然会公主抱自己公司的总裁。有一个员工说:据说黄总在跟冯总谈恋爱。所有员工:啊?这不可能。那个员工:怎么不可能啊,你看就都把黄总抱进公司了。所有员工:嗯,这也很有道理。这时冯薪朵:你们在谈什么?所有员工:冯冯总,我们没有谈什么。

冯薪朵:那就好。

冯薪朵回了自己的公司,突然冯薪朵的手机响了,她一看发现是黄婷婷打来的。

冯薪朵:怎么啦婷婷?

黄婷婷:朵朵我被别人欺负了。

冯薪朵:谁敢欺负你。

黄婷婷:哈哈,这是骗你的,我要测试一下,你在不在意我。

冯薪朵:那你测试的结果怎么样啊?

黄婷婷:朵朵你还是在意我的。

冯薪朵:这样我怎么可能不在意你呢?

到了晚上

ps:(我拖更一个月了对不起你们!)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