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澪间
突然诈尸~ 一个喜欢配音的同人文作者

傲娇(婷朵)(朵鞠)

冯薪朵,把鞠婧祎背回了家。鞠婧祎本以为冯薪朵会对她干什么,但是冯薪朵只是把她扶到床上让她睡觉,随后就回去了。

冯薪朵回到了家发现黄婷婷睡在沙发上,冯薪朵把黄婷婷一个公主抱抱到了床上。

黄婷婷:朵朵你回来了。

冯薪朵:嗯我回来了。

黄婷婷:你刚刚去鞠婧祎家干什么?

冯薪朵:我刚刚就是让她在房间里好好休息。

冯薪朵:难道你吃醋了?

黄婷婷:才没有。

冯薪朵:哦,是吗?

黄婷婷:我说了没有就没有。

冯薪朵:哦?

冯薪朵向前凑抱住了黄婷婷。

黄婷婷:朵朵你干什么?

冯薪朵:没干什么,就想抱抱你。

黄婷婷:为什么突然想抱我?

冯薪朵:我就怕你走。

黄婷婷:朵朵你什么时候这么油嘴滑舌的。

冯薪朵:我有吗?

黄婷婷:有

冯薪朵:那我说的什么?

黄婷婷:就是你不想让我走。

冯薪朵:好吧,我承认。

第二天早上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