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澪间
突然诈尸~ 一个喜欢配音的同人文作者

学姐我喜欢你~肆

大家好这里是懒癌发作的雨庭,这几天没更文对不起啊,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就是这篇学姐我喜欢你~第五章的时候有福利哦~~

——————这里是想更但懒得更的分割线

鞠婧祎:………………………那你的初吻也被我夺走了

冯薪朵:既然双方的初吻都被对方夺走了,那学姐你能做我女朋友吗?

鞠婧祎:……………可以考虑考虑

冯薪朵:那现在学姐是我的女朋友了,我不允许你接近其她女生,学姐只能是我的

鞠婧祎脸稍微有点泛红

鞠婧祎:谁答应你了!哼

冯薪朵坏笑着说:除了你还有谁呢?

鞠婧祎的脸又红了几分,冯薪朵离鞠婧祎的脸越来越近了,就在这时有几个女同学进来了,冯薪朵和鞠婧祎急忙跑出来。

冯薪朵:都怪她们坏了我好事

鞠婧祎:明天晚上补偿你………

冯薪朵:我期待学姐明天会怎么补偿我呢?

鞠婧祎:不…………不告诉你,哼

冯薪朵:好吧既然学姐不肯说那我也就不多问了

冯薪朵看了看手机发现已经放学了,就提醒了一下鞠婧祎,然后她们都回了宿舍



评论(1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