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澪间
突然诈尸~ 一个喜欢配音的同人文作者

学姐我喜欢你~叁

咳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分割线

黄婷婷,冯薪朵的青梅竹马,国际巨星曾获得影后称号

同学D:听说今天国际巨星黄婷婷要转来我们学校

同学A:好像是这样的

冯薪朵听见她们说的就想了想:阿黄来我们这那这学校不得爆炸

班主任:咳咳咳今天我们的国际巨星黄婷婷来我们学校待几天

黄婷婷:想必大家都知道我那我们以后多多指教

一下课我们班炸开了锅这时黄婷婷走到了冯薪朵的面前说了声:朵子好久不见啊

冯薪朵:阿黄好久不见

这时鞠婧祎发现冯薪朵跟黄婷婷关系亲密鞠婧祎心里有点难受

鞠婧祎一出教室门就撞进了冯薪朵的怀里

鞠婧祎:对不起我刚刚撞到了你

冯薪朵:没事没事

鞠婧祎:………那个………你能松手吗

冯薪朵:哦……哦……对…对…不起

没过多久冯薪朵撞见了鞠婧祎和一位女生关系暧昧

冯薪朵丝毫没有犹豫就冲了过去,拉住鞠婧祎的手往厕所里面跑

冯薪朵壁咚了鞠婧祎

冯薪朵:你跟那个女生什么关系

鞠婧祎:没什么关系

冯薪朵:我告诉你,学姐你是我的,我喜欢你,我不想看到你和别的女人卿卿我我你永远是我的,一辈子你都别想逃

鞠婧祎:………………其实我也喜欢你,当我看见你和黄婷婷走在一起的时候我心里难受……

还没说完冯薪朵就吻了上去

鞠婧祎:唔………你干嘛………

冯薪朵坏笑地说道:学姐你的初吻被我夺走了你现在人是我的了

未完待续

os:(欢迎评论提意见和建议)



评论(7)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