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澪间
突然诈尸~ 一个喜欢配音的同人文作者

霸道总裁宠妻之路 伍

哈哈哈这篇拖更拖的有点太长了,我非常对不起你们

———-—-————分割线

鞠婧祎:那个冯薪朵你能叫我小鞠吗

冯薪朵:嗯?为什么

鞠婧祎:因为我们不是那个......恋......人......吗

冯薪朵:哦,那小鞠也可以叫我朵朵

鞠婧祎:朵朵朵朵

冯薪朵:嗯?怎么了?

鞠婧祎:没怎么就是想多叫叫你

正当冯薪朵要走的时候鞠婧祎拉住了冯薪朵的手

鞠婧祎:朵朵你能陪我一会儿吗

冯薪朵:嗯好

鞠婧祎:朵朵我有件事想问你

冯薪朵:什么事?

鞠婧祎:就是你喜欢我吗?

冯薪朵:小鞠我当然喜欢你啊,为了你我甚至可以把我的一切都丢掉

鞠婧祎:嗯嗯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