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澪间
突然诈尸~ 一个喜欢配音的同人文作者

鬼屋 (短篇)

失踪人口回归了哈哈哈哈哈,正好作者明天要和室友还有别的朋友去鬼屋,所以才想到的这篇(如果不好请见谅)

———————————-分割线

鞠婧祎:朵朵我们去鬼屋玩吧

冯薪朵:可以啊,要不要找曾艳芬和大哥一起啊

鞠婧祎:emmmmm可以

                      到了鬼屋

鞠婧祎:朵朵我怕

冯薪朵:没事的有我在别怕

鞠婧祎:朵朵~你最好了~

而同样的大哥和曾艳芬就不一样了

曾艳芬:大锅,这里好阔怕哦

陆婷:滚,别用这种恶心的语气

曾艳芬:你不喜欢吗大锅

陆婷:谁说我喜欢的

曾艳芬:大锅你不爱我了

陆婷:你再用这种恶心的语气信不信我揍你

冯薪朵和鞠婧祎非常的恩爱

鞠婧祎:朵朵~你爱我吗

冯薪朵:我当然爱你啊傻子

鞠婧祎:哼你竟然叫我傻子

冯薪朵摸了摸鞠婧祎的头:乖啊

就这样她们都开心的回去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