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澪间
突然诈尸~ 一个喜欢配音的同人文作者

本无缘 贰

冯薪朵走在紫金城中想着:这个郡主到底是怎么样的人呢?

说着说着冯薪朵就看见了一辆马车,不过那辆马车开的非常快,冯薪朵没来的及躲开,那辆马车就开了过来,这时有个女生的声音传来:你没是吧。

冯薪朵:在下没事,在下只是轻微受伤。

没过多久冯薪朵倒在了地上。

女生:马玉你把这位公子抬回府里。

马云:是

                         到了晚上

冯薪朵:这里是哪儿?

鞠婧祎:你醒了啊

冯薪朵:嗯,你你是谁。

鞠婧祎:我南平郡主

冯薪朵:原来你就是南平郡主。

鞠婧祎:嗯?

冯薪朵:啊,我忘了说了,皇上叫我来保护你。

鞠婧祎:你就是冯公子?

冯薪朵:正是在下

鞠婧祎:我知道了,你这几天就在这里养伤吧,你就也别保护我了。

冯薪朵:在下怎能不保护郡主您。

鞠婧祎:你你想保护就保护吧。

冯薪朵:好

郡主回到了房间。

鞠婧祎:我不就去照顾一下冯公子吗?本郡主的脸为什么会那么红,算了我要看看这个冯公子要怎样保护本郡主。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