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澪间
突然诈尸~ 一个喜欢配音的同人文作者

事情

粉丝们对不起因为婷朵这个坑很久没填了所以非常对不起。

—————这是个分割线

冯薪朵:婷婷我是不是要称呼你老婆呢?

黄婷婷:你你随便叫我什么!

冯薪朵:哦那是吗我知道了老婆。

黄婷婷:你你换个称呼

冯薪朵:那除了老婆好像都不能称呼你啊

黄婷婷害羞的说:那你就就叫这个吧!

冯薪朵:好的老婆~

黄婷婷:嗯……嗯

                   到了公司

公司员工:喂喂你们听说了吗,好像我们的冯总和隔壁的黄总在谈恋爱啊。

其它人:不可能的吧,隔壁的黄总可是杀人恶魔啊,再说我们冯总这么温柔的一个人怎么会喜欢一个杀人恶魔啊。

冯薪朵:你们在谈什么事?

员工:没没事我们只是随便聊聊的。

有个员工:冯总那个他们都在说您在和黄总谈恋爱。

冯薪朵:啊说到这个事我正好要宣布一件事情,我和黄婷婷在一起了。

员工:恭喜你们。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