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澪间
突然诈尸~ 一个喜欢配音的同人文作者

霸道总裁宠妻之路 肆

失踪人口回归了,哈哈,因为最近作者太忙了,没时间写,对不起了,大家我没有遵守我的承诺。真的对不起。


————————————-这是一个分割线

冯薪朵:医生,我朋友怎么了?

医生:你朋友现在患上了支气管肺炎,目前没事。

冯薪朵:那就好,医生我能去看看我朋友吗?

医生:可以,不过病人现在身体比较虚弱,你必须轻轻地去,不然会打扰病人休息的。

冯薪朵:好的医生,我知道了。

冯薪朵到了鞠婧祎的病房。

冯薪朵轻声的说:小鞠,其实我喜欢你,不过我,我怕你不喜欢我,所以我会对你表现得如此冷淡,小鞠你做我女朋友吧。

这时小鞠已经醒了,她听到这个表白非常害羞。当鞠婧祎要说话时,冯薪朵,突然说了一句:啊小鞠你醒了啊。

鞠婧祎:那个朵朵你喜欢我吗。

冯薪朵:啊,你为什么要突然问这个问题?

鞠婧祎:没什么,原来你不喜欢我,果然我之前做的都是自以为是罢了。

冯薪朵:没有这回事小鞠我!喜!欢!你!,想生生世世陪着你,鞠婧祎!你能做我女朋友吗!

鞠婧祎:嗯我答应你。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