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澪间
突然诈尸~ 一个喜欢配音的同人文作者

学姐我喜欢你~壹

咳咳咳今天也是托更的作者又要挖坑了

—————分割线

我叫冯薪朵是一个高中生,今天我就要来到新的学校报到。

鞠婧祎:那边的人站住 

冯薪朵:哎?

鞠婧祎:等等我好像没见过你

冯薪朵:我是今天转来的学生名字叫冯薪朵

鞠婧祎:我叫鞠婧祎

鞠婧祎:快走吧,马上上课了

班主任走进教室说:今天有个转学生大家欢迎

冯薪朵:我叫冯薪朵以后请多多关照

班主任:冯同学你就坐在陆同学旁边吧

冯薪朵:好的

说着冯薪朵就坐到了陆同学旁边

一下课所有人都围了过来其中有个女生让我非常注意

冯薪朵:同学你好请问你叫什么?

苏杉杉:我……我叫苏杉杉

冯薪朵:杉杉你好请多多指教

当冯薪朵走出教室就听见有人再说2年级的鞠学姐,这时冯薪朵便走上去询问

冯薪朵:同学我想问一下你们说的鞠学姐是谁?

同学A:鞠学姐是我们学校的女神而且学习成绩优异有很多的男生追求她但都没有成功。

冯薪朵心想:早上碰到的那个人也姓鞠会不会就是她

冯薪朵:那位鞠学姐的班级是什么?

同学A:2A

冯薪朵:好的我知道了

未完待续

内心os:真的有太多地方吐槽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