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澪间
突然诈尸~ 一个喜欢配音的同人文作者

本无缘 肆

冯薪朵心想:为什么皇上会以为我和郡主在一起?算了不想那么多了,可为什么我看到郡主就会心跳加速

难道我喜欢郡主吗?

正当冯薪朵想的入迷的时候鞠婧祎突然拍了一下冯薪朵

鞠婧祎:冯公子我想问你个问题

冯薪朵:郡主你以后不必叫在下冯公子了您就叫在下朵朵吧,对了郡主您想问什么?

鞠婧祎:朵……朵如果我喜欢一个人该怎么去表白啊

冯薪朵:哦?郡主您喜欢何人?

鞠婧祎:我能不说吗?

冯薪朵:可以,那郡主如果在下也喜欢一个人该怎么办?

鞠婧祎:那朵.......朵你喜欢谁啊?

冯薪朵:在下喜欢某个郡主,可在下怕那位郡主不喜欢在下。

鞠婧祎:哦?哪位郡主?

冯薪朵:郡主您应该心知肚明吧。

鞠婧祎:难道你喜欢本郡主?

冯薪朵:正是如此

鞠婧祎:本本郡主还有事,先失陪一下。

冯薪朵:别走!

鞠婧祎:干干嘛

冯薪朵:郡主你到底喜欢在下吗?

鞠婧祎:当当然本郡主很喜欢你

冯薪朵:我说的不是那种喜欢而是另一种喜欢。

鞠婧祎:我我真的有事我先走了。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