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澪间
突然诈尸~ 一个喜欢配音的同人文作者

告别篇

这也许是作者最后一篇写,朵鞠文了

——————-

鞠婧祎:朵朵你不能抛弃我,你还记得以前我们一起闯荡江湖的时候吗

冯薪朵:记得,可我必须走了

鞠婧祎:你别走,就算要走也要带我走

冯薪朵:对不起小鞠,我要去的地方你不能去,去了你有可能就回不来了。

冯薪朵走了鞠婧祎在原地哭了起来

过了几天在紫禁城里传出冯薪朵已死的消息

鞠婧祎:朵朵怎么会死,这不可能。

到了冯薪朵的坟墓

鞠婧祎:朵朵你干了什么,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朵朵我还想吃你做的饭,可你为什么要离开我。

整个世界只有鞠婧祎哭的声音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