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澪间
突然诈尸~ 一个喜欢配音的同人文作者

吵架(婷朵)、(朵鞠)

正当冯薪朵和黄婷婷亲的时候,路管家冲了出来,不好意思说:大小姐你有个聚会,必须马上参加。

冯薪朵:啊,我什么时候有一个聚会的,我怎么不知道?

陆管家:这个是机密,所以说不能告诉小姐您。

冯薪朵:哦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

冯薪朵对黄婷婷说,我要去参加聚会了,不能陪你了对不起。

黄婷婷:没关系,你去吧。

                                           到了聚会

冯薪朵认识了各个财貌和名流。

鞠婧祎:Nice to meet you miss Feng

冯薪朵:Nice to meet you too鞠小姐。

鞠婧祎:好久不见啊,冯薪朵。

冯薪朵:小鞠啊,这个称呼你很久都没叫出来啊。

鞠婧祎:那你要我怎么叫你!

冯薪朵:还是跟以前一样叫我朵朵吧。

鞠婧祎:我已经不想叫这个称呼了。

冯薪朵:你爱叫不叫就别叫。

这时有一大堆人围观他们两个吵架,其中有一个人悄悄地说:诶,这不是冯大小姐和鞠大小姐吗?她们两个在干什么?

这时,黄婷婷走了进来发信有一堆人围着两个人,他走进一看,发现是冯薪朵和一个瘦弱的女孩子。

黄婷婷:你们在干什么?

冯薪朵:我们没干什么。

黄婷婷:好吧。

鞠婧祎:你又是谁,你来干什么。

黄婷婷:我是冯薪朵的女朋友,我来陪她的。

鞠婧祎:冯薪朵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黄婷婷:她有女朋友关你什么事,那你又是她的谁?

鞠婧祎:我是冯薪朵的前女友,我是来参加这个聚会的,我也不知道她要来,只不过在聚会上碰到她而已。


聚会结束了黄婷婷和鞠婧祎喝酒,喝的太多了,所以醉了,冯薪朵拿她们两个没有办法就拿起的手机拨打了陆管家的电话,陆管家过来把黄婷婷送回去,而冯薪朵把鞠婧祎背了回去。

ps:(小小的提示,下一篇朵鞠。)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