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澪间
突然诈尸~ 一个喜欢配音的同人文作者

告白(婷朵)

到了冯薪朵的家,陆管家开始介绍这个家。

陆管家:婷婷你随便坐。

黄婷婷:哦,谢谢。

冯薪朵:对了婷婷你刚刚在逛街对吗?

黄婷婷:嗯。

陆管家:婷婷你,在这里坐一会儿我去给你们倒茶。

陆管家去倒茶的时候,冯薪朵有一种想占有黄婷婷的欲望。

黄婷婷:朵朵,你最近怎么样?

冯薪朵:emmmm,一般般。

冯薪朵:那婷婷你最近怎么样?

黄婷婷:那我就非常忙了,每天都要处理事物,真的很麻烦。

冯薪朵:那婷婷,我们来玩游戏吧。

黄婷婷:什么游戏?

冯薪朵:数肩膀的游戏。

黄婷婷:怎么玩?

冯薪朵:就是假如一是做肩膀二是右肩膀。

冯薪朵数到二,马上就要数三的时候冯薪朵拿手塔再来黄婷婷的肩膀上,黄婷婷十分害羞。

冯薪朵:婷婷,其实我一开始就喜欢你。

黄婷婷:其实我也是这样。

冯薪朵:那你能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黄婷婷娇羞的说:嗯。

ps:(作者站朵攻)。


评论(2)

热度(13)